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程序员那么可爱姜逸城前女友是谁选了她吗 姜逸城有什么放不下的人

来源: zdface 2021-09-14 18:09:33

   程序员那么可爱姜逸城可是一个霸道总裁啊,收获了女主的芳心呢,但是姜逸城前女友是谁?竟然选了她?到底谁才是姜逸城有什么放不下的人?一起来看看吧!

程序员那么可爱姜逸城可是一个霸道总裁啊,收获了女主的芳心呢,但是姜逸城前女友是谁?竟然选了她?到底谁才是姜逸城有什么放不下的人?一起来看看吧!

工作日上班第一天,姜逸城就开始无缘无故地找起陆漓的茬,看着陆漓一举一动就想要干涉,看见陆漓和陈一鸣站在一起就想要插嘴。拥有共同秘密的陈一鸣和陆漓显得十分亲密,姜逸城看得不顺眼,又躲进办公室,看着上次给陆漓拍的照片,Y、C两个字母让姜逸城猜测起来,不断拼凑组合着,姜逸城这才想到是自己的名字,这段禁忌感情的实锤又多了一个,姜逸城大惊失色,想要找到陆漓问个明白。 程序员那么可爱姜逸城可是一个霸道总裁啊,收获了女主的芳心呢,但是姜逸城前女友是谁?竟然选了她?到底谁才是姜逸城有什么放不下的人?一起来看看吧!

正如陆漓所说,等姜逸城酒一醒果然后悔了,并且发现程月如已经开始为自己筹备婚礼计划了。急得姜逸城拉来父亲来说理。都怪姜逸城喝醉酒时的冲动行为,一下让姜逸城没有说话的立场,正想以陆漓的拒绝来说理由,谁知陆漓那边竟然同意了,姜逸城的话更是没人听了,只能够先回公司亲自向陆漓问清楚。 程序员那么可爱姜逸城可是一个霸道总裁啊,收获了女主的芳心呢,但是姜逸城前女友是谁?竟然选了她?到底谁才是姜逸城有什么放不下的人?一起来看看吧!

程序员那么可爱姜逸城前女友是谁已经不重要了,至于当然不是选了她呀!姜逸城有什么放不下的人?这还用说吗,当然是陆漓本人了,两人的缘分很深的,早在读书时代陆漓就已经很喜欢姜逸城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