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你好检察官任天宇为什么接近姜文静曝光 你好检察官任天宇结局揭秘

来源: 2021-09-13 19:40:57

  你好检察官任天宇为什么接近姜文静他是为了调查什么事情吗,为什么千方百计的靠近她?你好检察官任天宇结局怎么样大家有过了解吗,在这里面他们什么时候在一起,都尽在下面。

 QQ截图20210913194347.jpg

讲述了青年检察官姜文静(孙怡饰)与海归律师任天宇(张昊唯饰),为了维护公平正义,追查事实真相,在法庭内外既激烈交锋又携手合作,通过一个个错综复杂的案件不断成长,逐渐领悟到职业的神圣和使命的庄严,找寻到公平正义的真正含义,最终,姜文静成长为了一名合格的人民检察官的故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