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程序员那么可爱大结局是什么 陆漓和姜逸城最后在一起了吗

来源: 2021-09-13 17:36:54

  由祝绪丹和邢昭林主演的《程序员那么可爱》开播了,姜逸城超高智商,事业有成,最主要是英俊帅气,虽然嘴上不说,但是对陆漓满满的爱意都是点滴细节里。那么《程序员那么可爱》大结局是什么?陆漓和姜逸城最后在一起了吗?下面小编带来介绍。

 程序员那么可爱1.jpg

在剧中,陆漓(祝绪丹饰)把学长姜逸城(邢昭林饰)当做自己的人生目标,为了追赶姜逸城的脚步,选择了计算机专业,还有了当程序员的职业理想。陆漓为了离姜逸城更近,选择加入姜逸城自己创立的公司。两人在公司共事的过程中,成为了为期一年的契约夫妻,开始了同居生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