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胡彦斌疑似恋情曝光 与女子吃饭后牵手同回酒店

来源: 2021-09-13 15:54:10

  9月13日,有八卦媒体拍到知名歌手胡彦斌与一位女子吃饭泡吧后同回酒店的画面,并在网上上传了一段视频。视频中,胡彦斌与几位好友聚餐结束后,在饭店门口准备告别,只见胡彦斌热情拥抱好友,一一告别。

  跟朋友告别后,胡彦斌还搂着一位女性友人依依不舍。视频中的胡彦斌一只手搂住旁边的女性友人,女性友人也很自然地搂着胡彦斌的腰,两人看起来非常亲密,胡彦斌摇摇晃晃站都站不稳,看样子应该是喝多了。

  送别其他友人之后,胡彦斌与其中一位短发美女手牵手同回酒店。胡彦斌虽然打扮低调,但是胡彦斌还是大方地牵着女生的手,毫不避讳,过程中还时不时与女生低头交流,两个人看起来非常地甜蜜。

  说起胡彦斌,大家都会想到他是一名优秀的歌手。胡彦斌1999年参加上海“亚洲音乐节”新人歌手大赛出道,2001年推出个人创作单曲《和尚》获得广泛关注。2002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文武双全》,出道至今获奖无数。

  除了演艺事业外,胡彦斌还涉足音乐教育事业。2015年成立在线音乐教育平台“牛班”。胡彦斌还热心社会活动,曾被授予救助流浪儿童“手拉手——中国音乐志愿者在行动”形象大使。

  多才多艺的胡彦斌出道这么多年以来一直没有什么绯闻,之前的恋情也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如今被拍到疑似恋情曝光,不知道会不会是真的,胡彦斌也不小了,如果真的谈恋爱了应该也会收到祝福的。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