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光芒程亦治的父亲是谁身世是什么曝光 光芒中程亦治婚前知道吴丽姿的身份吗揭秘

来源: 2021-09-12 20:20:12

  光芒程亦治的父亲是谁身世是什么大家有知道的吗,在里面黄老板是他的父亲吗?光芒中程亦治婚前知道吴丽姿的身份,在里面他是婚前还是婚后知道他的身份的,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QQ截图20210912202708.jpg

当程亦治在钱庄里跟几个人斗智斗勇的时候,黄老板都躲在背后,冷脸旁观。等到程亦治卷土重来,揭发出徐掌柜跟万协理互相勾结的时候,他才跳了出来。其实,说不定,他一早就知道这件事,只不过想要看看程亦治到底有没有这个本事而事业上暂时稳定下来的程亦治,又再次遇到了吴丽姿。对方突然提出了结婚,没想到他就这样答应下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