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光芒程亦治的生父是谁 程亦治的真实身世揭秘

来源: 2021-09-12 17:35:21

  光芒这部剧的剧情发展速度好快啊,一点都不拖泥带水。一开始就是女主家破产,然后很快男女主就要结婚了。今天就来和大家一起聊一聊男主程亦治。光芒程亦治的生父是谁?程亦治的真实身世揭秘?。

 光芒程亦治1.jpg

在剧中,关于程亦治的身世并没有明确的表示,黄老板跟他胜似父子,但是两个人却没有血缘关系。《光芒》电视剧节奏太快,职场小白居然迅速青云之上成为银行家,有点不可思议。几个银元就让他翻身,鱼龙混杂的上海滩,他能够崭露头角,生死一线之际,他能够绝处逢生,不仅抱得美人归,而且还拥有财富和光明。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