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任嘉伦老婆聂欢婚纱照家庭背景惊人 任嘉伦为什么不戴婚戒和聂欢名存实亡

来源: 2021-09-12 15:10:45

  对于任嘉伦英年早婚的事情想必大家都知晓了,就是不知道任嘉伦老婆的家庭背景是否惊人,网上也没有任嘉伦和老婆的结婚照,都是些陈年旧照,任嘉伦也从来没有晒过和聂欢的合照,有时候也不戴婚戒,难怪网友会猜疑任嘉伦和聂欢名存实亡。

任嘉伦老婆聂欢婚纱照家庭背景惊人 任嘉伦为什么不戴婚戒和聂欢名存实亡 (2).jpg

通过深入的了解,不少网友都表示,聂欢是任嘉伦值得深爱的女人,毕竟在任嘉伦不温不火的时候,是聂欢义无反顾的陪着他吃苦,好甘愿嫁给他给她生下孩子,不得不说任嘉伦之所以有今天的成就,很多一部分原因,都离不开妻子的支持。
在《快乐大本营》的中,我们知道,任嘉伦和谭松韵参与录制,游戏环节,男嘉宾需要在特定的情节中,对女嘉宾说情话,当任嘉伦单膝跪地时,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他戴着项链,上面有婚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