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一生一世周生辰时宜第几集订婚 一生一世美人骨第几章结婚大婚番外在线阅读

来源: zdface 2021-09-11 14:18:09

   一生一世周生辰时宜两人即便速度很快的,但是在一起的时候也会被阻拦,关于两人第几集订婚以及第几章结婚大婚还不知道吧,那就一起来看看一生一世美人骨

一生一世周生辰时宜两人即便速度很快的,但是在一起的时候也会被阻拦,关于两人第几集订婚以及第几章结婚大婚还不知道吧,那就一起来看看一生一世美人骨番外在线阅读吧!

时宜拉着周生辰回卧室一起睡,周生辰想把窗户关上,担心时宜着凉,时宜想听着窗外的雨声入眠,两个人面对面睡下。周生辰一早醒来,看到时宜还在熟睡,轻轻把她腮边的头发捋了捋,心里充满怜惜。周生辰决定先和时宜领证,然后再办婚宴。11集的时候是想领证,于是在12集就完成了! 一生一世周生辰时宜两人即便速度很快的,但是在一起的时候也会被阻拦,关于两人第几集订婚以及第几章结婚大婚还不知道吧,那就一起来看看一生一世美人骨番外在线阅读吧!

周生辰正式登门拜访时宜的父母,拿来结婚请柬的样本让他们过目,他们很满意,周生辰就把订婚的流程和安排一一说出来,时父得知周生辰喜欢下双陆棋,就约他一起下棋,想趁机看看他的人品。明天就是周生辰和时宜订婚的日子,周家老宅张灯结彩,好不热闹,林飞带着女佣穗穗来别墅打扫,两个人一边干活一边嬉笑打闹。订婚前夜,美霖特意赶来和陪时宜过单身最后一夜,时宜订婚后就要和周生辰住在一起,自己有点紧张,美霖和宏晓誉你一言我一语向时宜传授婚后的感受,时宜不想听,赶忙回屋收拾行李。 一生一世周生辰时宜两人即便速度很快的,但是在一起的时候也会被阻拦,关于两人第几集订婚以及第几章结婚大婚还不知道吧,那就一起来看看一生一世美人骨番外在线阅读吧!

一生一世周生辰时宜第几集订婚知道了吧,10集的时候可以看到被取消了,但是在12集就直接领证也是很好看的了!一生一世美人骨第几章结婚大婚就到这里了,关于美人骨原著小说的番外必须要在线阅读一下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