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一剪芳华康宁郡主原型结局是什么 康宁是如何成为大帅夫人的嘛

来源: 2021-09-10 21:18:22

  一剪芳华电视剧宣传不多所以热度并不高,但是剧情还是很不错的,剧中康宁郡主原型结局是什么很多网友都非常关心,康宁群主是演员盖玥希演的,演技还算可圈可点,康宁是如何成为大帅夫人的嘛?一起来看看具体剧情内容。

 一剪芳华康宁郡主原型结局是什么 康宁是如何成为大帅夫人的嘛.jpg

《一剪芳华》以三裁堂苏敬安和四合祥白鹤年两师兄弟为了争取给皇家裁衣的殊荣,明争暗斗,互不相让。在太皇太后慈禧在世的时候一直是以三裁堂裁衣为主,现在新帝登基,四合祥也由养心殿推荐进宫。自此两家明争暗斗不断。自从白鹤年用计让苏敬安的大徒弟江末生拜在四合祥门下。两家的年青一代也卷入一场爱恨情仇的纠葛中。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