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舍我其谁电视剧原著小说叫什么名字 揭秘超前点播更新事件每周几多少集

来源: zdface 2021-09-09 18:09:25

   舍我其谁电视剧盛景初的眼睛竟然有了问题啊!剧情太好了,是不是很想知道原著小说叫什么名字,以至于提前知道剧情呢,那就一起来揭秘超前点播更新事件每周

舍我其谁电视剧盛景初的眼睛竟然有了问题啊!剧情太好了,是不是很想知道原著小说叫什么名字,以至于提前知道剧情呢,那就一起来揭秘超前点播更新事件每周几多少集吧!

舍我其谁共41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9月8日(今晚)起独播,其中周一至周四每晚3集连播、周五周每晚2集、周六播1集,9月25日播出大结局。优酷网络独播,会员每晚10点跟播卫视;非会员延后24小时转免。该剧根据公子十三的人气小说《舍我“棋”谁》改编,讲述了职场萌新记者程了与棋坛风云人物盛景初之间陪伴守护的治愈系甜恋故事。 舍我其谁电视剧盛景初的眼睛竟然有了问题啊!剧情太好了,是不是很想知道原著小说叫什么名字,以至于提前知道剧情呢,那就一起来揭秘超前点播更新事件每周几多少集吧!

实习记者程了帮盛景初解围,却被误会为他的女友,两人假戏真做,没想到却终成眷属。随后,盛景初遭遇了比赛失利、被师父赶出道场等打击,他的人生跌入低谷,程了不离不弃,两人互相激励。 舍我其谁电视剧盛景初的眼睛竟然有了问题啊!剧情太好了,是不是很想知道原著小说叫什么名字,以至于提前知道剧情呢,那就一起来揭秘超前点播更新事件每周几多少集吧!

舍我其谁电视剧原著小说叫什么名字已经知道了吧,那就看起来吧!关于超前点播更新事件每周几多少集也已经在上文中揭秘了!至于盛景初和程了也会幸福的在一起的!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