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君九龄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结局谁做了皇帝没看懂好的坏的

来源: zdface 2021-09-08 14:18:12

   君九龄结局和谁在一起了?从海报来看,君九龄身后有四位男子,全都倾心于她,君九龄最后选择了谁呢?这部剧不只有感情戏,还有权谋,在剧中结局谁做了皇帝?不少看

君九龄结局和谁在一起了?从海报来看,君九龄身后有四位男子,全都倾心于她,君九龄最后选择了谁呢?这部剧不只有感情戏,还有权谋,在剧中结局谁做了皇帝?不少看过原著小说的读者都表示没看懂好的坏的。

从鬼门关回来的楚九龄,以官宦孤女君蓁蓁的身份再度归来。君蓁蓁以外祖方家为庇护,助方家查出皇上阴谋,拯救方家于水火之中。在书中,君蓁蓁更名君九龄,进京行铃医建医馆,入权贵后庭,查贪腐惩恶吏,治痘疮收民心,步步为营,意欲复仇揭露父亡真相,还父亲公道,谋天下太平。 君九龄结局和谁在一起了?从海报来看,君九龄身后有四位男子,全都倾心于她,君九龄最后选择了谁呢?这部剧不只有感情戏,还有权谋,在剧中结局谁做了皇帝?不少看过原著小说的读者都表示没看懂好的坏的。

那么,女主角九龄的结局如何?在书中,成国公世子朱瓒、清贵公子宁云钏、前夫陆云旗,身份各异、关系复杂的三人,陷入了以九龄为核心的感情漩涡。后来九龄知道了陆云旗的一个秘密。原来,当年陆云旗曾亲眼看着九龄他父亲死了, 但陆云旗却没有揭露真相,而是继续在朝堂上做事。这让九龄对陆云旗失望之极,于是跑去北地找朱瓒, 最后两人在一起了。 君九龄结局和谁在一起了?从海报来看,君九龄身后有四位男子,全都倾心于她,君九龄最后选择了谁呢?这部剧不只有感情戏,还有权谋,在剧中结局谁做了皇帝?不少看过原著小说的读者都表示没看懂好的坏的。

最后皇帝楚让的真实面目被揭开,君九龄的弟弟楚九榕做了皇帝,虽然这部电视剧看起来是一部古装权谋剧,但其实内核还是四位公子哥全部爱上女主的爱恨纠葛的故事。

原标题:结局谁做了皇帝没看懂好的坏的君九龄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