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君九龄里方家内奸幕后黑手是谁 原著小说各个人物结局是什么

来源: 2021-09-08 10:14:59

  君九龄电视剧不是一部剧情简单的古偶小甜剧,有阴谋复仇涅槃等各种元素,君九龄蛰伏在方家,却调查出方家内奸幕后黑手是谁,隐藏了一个惊天大秘密,君九龄人物关系庞杂,原著小说各个人物结局是什么呢?

君九龄里方家内奸幕后黑手是谁 原著小说各个人物结局是什么 (2).jpg

君蓁蓁是君家的小姐,父母接连去世后,投奔母姓方家,为了嫁给宁十公子,上演了一场“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戏码,没想到假戏真做,醒来后已经变成了另外一个人——已故的公主九龄借尸还魂,还在了君蓁蓁身上。从此这具躯壳便获得了新生,成为了君九龄。君蓁蓁变成君九龄以后,她的人生几乎达到了巅峰,活成了所有女人梦想中的样子。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