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披荆斩棘的哥哥四公录制剧透repo分组名单 四公淘汰名单有谁

来源: zdface 2021-09-07 19:15:06

   大湾区哥哥这次是真火,披荆斩棘的哥哥一公才结束没多久,网友就在豆瓣剧透四公录制情况。四公repo分组名单一览,这次四公淘汰名单有谁准不准?

大湾区哥哥这次是真火,披荆斩棘的哥哥一公才结束没多久,网友就在豆瓣剧透四公录制情况。四公repo分组名单一览,这次四公淘汰名单有谁准不准?

《披荆斩棘的哥哥》目前上线4期节目,二公的分组以及选曲确定,公演舞台的内容要在本周四才能上线,而9月6日已经完成了4公舞台的线下录制。《披荆斩棘的哥哥》四公舞台在海口完成录制。从现场观众的repo来看,本场公演舞台可以说精彩不断,芒果的舞美依旧大手笔,12个舞台大秀更是高潮不断。《披荆斩棘的哥哥》四公舞台共有28位哥哥参与录制,这也说明了截至三公舞台共有5位哥哥出局,除了退赛的一个,陈辉、刘端端、麦亨利和李云迪4位哥哥离开舞台。 大湾区哥哥这次是真火,披荆斩棘的哥哥一公才结束没多久,网友就在豆瓣剧透四公录制情况。四公repo分组名单一览,这次四公淘汰名单有谁准不准?

四公录制repo芒果台“吴青峰”暖场时说四公是整个比赛过程中最重要的一场公演比赛,也是录制时间最长的一期(7个小时左右,废嗓子废胳膊的节奏)

整个四公公演非常值得期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