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抖音痞幼家里是做什么的身份年龄造假 抖音痞幼6分钟吹笛视频

来源: zdface 2021-09-06 20:21:13

   最近除了娱乐圈大瓜频出以外,很多网红也被曝出了许多大瓜。很多小伙伴都和好奇最近深陷舆论风波的抖音痞幼是谁?家里是做什么的?身份年龄造假,抖音痞幼

最近除了娱乐圈大瓜频出以外,很多网红也被曝出了许多大瓜。很多小伙伴都和好奇最近深陷舆论风波的抖音痞幼是谁?家里是做什么的?身份年龄造假,抖音痞幼6分钟吹笛视频是真的吗?

抖音女神“痞幼”最近陷入了不雅视频舆论风波,本人也在1号发布了律师函郑重否认,也亲自发视频回应了此事,强调“不忍了”并已报警处理,然而现在事情越来越闹大,吃瓜群众纷纷来扒痞幼的“黑历史”,痞幼刚出道时的旧照遭曝光,与现在形成强烈的对比,还传出学历、年龄、身价背景全造假。 最近除了娱乐圈大瓜频出以外,很多网红也被曝出了许多大瓜。很多小伙伴都和好奇最近深陷舆论风波的抖音痞幼是谁?家里是做什么的?身份年龄造假,抖音痞幼6分钟吹笛视频是真的吗?

痞幼一开始对于自己的年龄、出生都是反复说辞,一直对外自称韩国出生;又对外说现年23岁,但又在社交平台上自我介绍写的出生年年份是1995年,推算一下也26岁了,但另一方面又被发现曾透露2014年大学毕业,还发文感慨“大学时光为何如此让我怀念”,按此说法推算,现如今已30岁了。 最近除了娱乐圈大瓜频出以外,很多网红也被曝出了许多大瓜。很多小伙伴都和好奇最近深陷舆论风波的抖音痞幼是谁?家里是做什么的?身份年龄造假,抖音痞幼6分钟吹笛视频是真的吗?

最近抖音网红痞幼深陷舆论风波起因是网上的一段不雅视频,视频中女主角酷似痞幼,不过目前痞幼已经出面辟谣了称网上流传的抖音痞幼六分钟吹笛视频中的人并不是她。不过随着大家的关注增多,她的其她黑料被网友挖出来了。痞幼疑似年龄和身份造假。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