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乔家的儿女四美和戚成钢第几集离婚揭秘 乔家儿女四美的结局曝光

来源: 2021-09-05 20:25:08

  乔家的儿女四美和戚成钢第几集离婚大家有过了解吗,四美在放弃孩子把孩子交给大哥后去照顾有非典的丈夫他是合格的一个母亲麻?乔家儿女四美的结局是什么,他最后患上了非典了大家一齐来看小编揭秘吧。

 QQ截图20210905202732.jpg

乔四美是乔家最小的女儿,敢爱敢恨,她有着无限热情,敢于拼尽全身力气追求自己所爱,是活在梦幻里的女孩子。本着不管什么年代都会有“颜控”的原则,长相漂亮乖巧的乔四美从小就想嫁个“漂亮人”。所以,她后来跟自己的小学同学戚成钢在一起了,就是因为对方长得好看。不过,乔四美的丈夫戚成钢是一个渣男,经常出轨,第一次出轨的时候乔四美原谅他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