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余生请多指教改档原因揭秘什么时候播出 肖战277事件全过程ao3事件来龙去脉

来源: zdface 2021-09-05 18:11:44

   大家都知道电视剧余生请多指教定档9月8,突然宣布改档很难不怀疑改档的原因,毕竟这部剧也是网友期待值最高的剧了,这次改档说了什么时候播出吗?肖战277

大家都知道电视剧余生请多指教定档9月8,突然宣布改档很难不怀疑改档的原因,毕竟这部剧也是网友期待值最高的剧了,这次改档说了什么时候播出吗?肖战277事件全过程梳理,来看看肖战的ao3事件来龙去脉吧。

据先是在2号消息,有网友爆料称余生将会撤档,随后是在4日,杨紫所在的欢瑞世纪公司虽然同步确认了剧集仍然会在8日上线,但除了网播平台之外,公司并未提到湖南卫视的名字,换言之,剧集或将采取纯网播的形式。与此同时,湖南卫视超话某主持人也发布了相关播出资讯,确认了张新成蔡文静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光芒》将在8日夜晚接档播出,证明了余生被撤档的事实。 大家都知道电视剧余生请多指教定档9月8,突然宣布改档很难不怀疑改档的原因,毕竟这部剧也是网友期待值最高的剧了,这次改档说了什么时候播出吗?肖战277事件全过程梳理,来看看肖战的ao3事件来龙去脉吧。

这次“227大团结”的起因,正是由于2月24日下午,某位写手在AO3网站发布的一篇同人文章《下坠》。这篇文章中,写手将肖战设定为有性别认知障碍的发廊妹,而把《陈情令》中的另一位主角王一博设定为爱上发廊妹的未成年高中生。肖战的粉丝做出了这样的事,因为肖战这样一个人,目前给社会带来不良的影响,肖战现在也算是全网黑。 大家都知道电视剧余生请多指教定档9月8,突然宣布改档很难不怀疑改档的原因,毕竟这部剧也是网友期待值最高的剧了,这次改档说了什么时候播出吗?肖战277事件全过程梳理,来看看肖战的ao3事件来龙去脉吧。

ao3事件来龙去脉就是一场国内外网上开撕大战,肖战277事件全过程还是有很大的影响,而且最近国家在整顿娱乐圈。余生请多指教官方发布改档原因,具体播出时间另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