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余生请多指教撤档是真的吗 余生请多指教为什么撤档撤档原因是什么

来源: zdface 2021-09-05 11:33:10

   临近开播看到好多营销号说余生请多指教被撤档了,这是真的吗?看了豆瓣也没有显示播出时间了,如果是真的,这次余生请多指教为什么撤档,有谁知道撤档原因是

临近开播看到好多营销号说余生请多指教被撤档了,这是真的吗?看了豆瓣也没有显示播出时间了,如果是真的,这次余生请多指教为什么撤档,有谁知道撤档原因是什么吗?

多种流量限制规则出台,各类流量顶级流量绝对是重点打击对象。之前周震南在《快乐大本营》中的镜头几乎被“剪掉”,这回风头正劲的《余生请多指教》自然也成为重点关注对象。好景不长,杨紫的公司欢瑞世纪再一次官宣了《余生请多指教》定档腾讯视频的消息,不过这回没有上星的平台。 临近开播看到好多营销号说余生请多指教被撤档了,这是真的吗?看了豆瓣也没有显示播出时间了,如果是真的,这次余生请多指教为什么撤档,有谁知道撤档原因是什么吗?

这个消息不禁让人怀疑是否因为肖战这一大流量的缘故让芒果台取消了《余生请多指教》的播出。的确,知道肖战粉丝的确是整个圈内最疯狂的一个,去年的277事件中,在众多狂热粉丝的冲击下,让网络环境混乱不堪,也引发了很多人对肖战的追悼会。现在正是对流量演员严加限制的时期,对于有277事件这样前科的肖战来说,芒果台害怕也是不可避免的。 临近开播看到好多营销号说余生请多指教被撤档了,这是真的吗?看了豆瓣也没有显示播出时间了,如果是真的,这次余生请多指教为什么撤档,有谁知道撤档原因是什么吗?

说真的余生请多指教这部剧已经被压了很久,女强男强出演为什么会被撤档还不清楚原因。等官方回应看看余生请多指教是不是真的撤档吧,比较这部剧还是很让人期待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