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小说舍我其谁by公子十三免费阅读完整版 他的柚子糖结局程了盛景初在一起了吗

来源: zdface 2021-09-02 20:54:10

   电视剧同名小说改编的舍我其谁还没播出,甜剧肯定要先看舍我其谁原著by公子十三啊,免费阅读完整版他的柚子糖,最后的结局是什么,程了盛景初在一起了吗?

电视剧同名小说改编的舍我其谁还没播出,甜剧肯定要先看舍我其谁原著by公子十三啊,免费阅读完整版他的柚子糖,最后的结局是什么,程了盛景初在一起了吗?

程了是主角的小说叫做《他的柚子糖》,小说精彩节选程了盛景初身上发生的故事,小说作者是公子十三。相比之下,盛景初太沉默,回答问题尽量简洁。作为一名受欢迎的冠军候选人,他自然受到了很多关注。当媒体问到比赛结果的预测时,盛景初只回答:“我会尽力的。”秀场时代早就占据了最好的位置。琳达问:“我想知道,你觉得最近的八卦怎么样?” 电视剧同名小说改编的舍我其谁还没播出,甜剧肯定要先看舍我其谁原著by公子十三啊,免费阅读完整版他的柚子糖,最后的结局是什么,程了盛景初在一起了吗?

《他的柚子糖》是本以程了、盛景初为主角的言情小说,这本书最近有不少书友都在找,该书为“公子十三”大神的成名作,其别名是《舍我其谁》,小说主要内容为:小小娱记新人程了虽然想拿到围棋大神盛景初的第一手资料,但奈何其中阻碍重重,最终她只得无功而返,垂头丧气的搭上公交准备回家再说了。而巧合的是盛景初此时也正在这辆公交上,他们两人又因一起车上发生的失窃案而认识了彼此,程了就这样成了这神秘话题制造者的朋友。而随着了解逐渐加深,程了发现盛景初并不像看上去那么冰冷,她的心思也从一开始的想要采访变了质。 电视剧同名小说改编的舍我其谁还没播出,甜剧肯定要先看舍我其谁原著by公子十三啊,免费阅读完整版他的柚子糖,最后的结局是什么,程了盛景初在一起了吗?

原著小说舍我其谁就是全网在找的《他的柚子糖》别名了。舍我其谁by公子十三免费阅读完整版,最后的结局程了盛景初在一起了,全程是比较甜的,虐文比较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