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好奇】肖战是哪个公司的艺人 肖战的儿子肖凯文图片被扒是同一人吗

来源: 2021-09-02 17:23:09

  227事件害惨了肖战,肖战是哪个公司的艺人很多人问?肖战可谓是沉淀了2年,现在终于复出太不容易了,肖战的儿子肖凯文图片被扒了出来,他什么时候结婚有儿子的?

QQ截图20210902172349.jpg

  肖战1991年10月5日出生于重庆市,今年30岁,身高183cm。肖战的经纪公司就是哇唧唧哇,哇唧唧哇旗下艺人名单里,肖战赫然在列,而且肖战本人的微博认证仍然是X玖少年团,可以判定他还是哇唧唧哇的艺人。然后肖战城里了个人工作室,厦门仲夏之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肖战工作室)于4月1日获得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许可机关为福建省广播电视局,有效期至2023年3月31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