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一生一世电视剧时宜活了两世吗是不是记得前世 周生辰有古代记忆吗

来源: 2021-09-02 13:23:29

  一生一世电视剧开播等了好久,主要是周生如故结局太虐了吧!小说中时宜是活了两世吗是不是记得前世的事情,那么周生辰有古代记忆吗,两个人会不会在一起?

时宜记得,周生辰不记得了,但是对她有牵挂。第一次见面,周生辰已经过了安检,还是过了两遍(第一遍出了什么错,以前从未有过)。时宜还没过安检,跑过来让他等她,他就等她了。后来因为家族关系,周生辰需要找个人结婚。他找了没见过几次面的时宜,两人形式结婚,后来当然就真心相爱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