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乔家的儿女里五个孩子谁的结局最好 乔一成结局和项南方复婚了吗

来源: zdface 2021-09-01 20:21:29

   乔家的儿女这部剧为我们刻画了五个性格各异,从小独立的乔家兄妹的形象。乔家的儿女里乔家五兄妹里谁的结局最好?乔一成结局和项南方复婚了吗?

乔家的儿女这部剧为我们刻画了五个性格各异,从小独立的乔家兄妹的形象。乔家的儿女里乔家五兄妹里谁的结局最好?乔一成结局和项南方复婚了吗?

乔家的儿女里乔一成有三段感情经历,两段婚姻,但是都以失败告终了,不过和项南方离婚后离婚后,南方依然和一成是很好的朋友,在一成后来重病时一直照顾他。乔二成,一开始喜欢自己师傅的时候,马素芹还是有夫之妇,后来经历过一段婚姻后又找到了自己的师傅,最后跟师傅在一起了。二强人设就是憨憨、老实、忠厚、纯情。 乔家的儿女这部剧为我们刻画了五个性格各异,从小独立的乔家兄妹的形象。乔家的儿女里乔家五兄妹里谁的结局最好?乔一成结局和项南方复婚了吗?

三丽是最让大哥省心也是最让大哥心疼的妹妹。小时候的三丽就知道帮着大哥打酱油,长大后的三丽主动放弃学业去了工厂,然后遇上了真爱,幸运的和真爱结婚生子。乔四美。后来对长着一张帅脸的渣男戚成钢一见钟情,追去西藏跟人家结婚,大哥知道后差点气死。渣男多番出轨后四美认清了他,最后果断离婚带着孩子成为独立新女性。乔七七,因为长得帅气被校花约出去玩,两个人不知不觉的就越线了,于是十七岁的乔七七就结了婚当了爹。但是在十年之后,校花发现乔七七除了长得帅之外一无是处,所以抛夫弃子去傍大款了。 乔家的儿女这部剧为我们刻画了五个性格各异,从小独立的乔家兄妹的形象。乔家的儿女里乔家五兄妹里谁的结局最好?乔一成结局和项南方复婚了吗?

以上就是乔家五兄妹的结局介绍了,每个人的感情经历都不相同,结局也不尽相同。从结局上来看,过的最好的应该是乔三丽,她找到了一个爱她的好老公托付终身。而大哥乔一成最后虽然还是和项南方离婚了,但是两人还是彼此照顾也算是不错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