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满月之下请相爱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内容 最后雷初夏和许晓冬在一起吗

来源: zdface 2021-09-01 00:07:16

   满月之下请相爱郑业成和鞠婧祎竟然还是很有cp感的,两人的相遇也很梦幻啊!关于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内容一起来看下吧!是不是很好奇最后雷初夏和许晓冬在

满月之下请相爱郑业成和鞠婧祎竟然还是很有cp感的,两人的相遇也很梦幻啊!关于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内容一起来看下吧!是不是很好奇最后雷初夏和许晓冬在一起吗?

《满月之下请相爱》是由李海蜀黄彦威执导,鞠婧祎郑业成领衔主演的一部都市情感奇幻爱情剧。该剧的设定设定很新颖,大家都猜测是不是小说改编的。该剧不是小说改编的,是爱奇艺的原创剧本,但是最后的结局却是还不错的啦! 满月之下请相爱郑业成和鞠婧祎竟然还是很有cp感的,两人的相遇也很梦幻啊!关于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内容一起来看下吧!是不是很好奇最后雷初夏和许晓冬在一起吗?

该剧讲述的是超级满月那天,来自十年前的雷初夏通过引力波来到十年后,从天而降落到了隐藏的游戏开发大神许晓冬怀里,两人从而开启了一段寻找真相的奇幻旅程的故事!许晓冬通过种种努力,最终帮雷初夏找回了真实的记忆,同时也找到了十年前许父被冤的真相。就当两人终于突破障碍决定在一起时,却再度面临不得已的分离,而这一别又将跨越10个满月之年。 满月之下请相爱郑业成和鞠婧祎竟然还是很有cp感的,两人的相遇也很梦幻啊!关于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内容一起来看下吧!是不是很好奇最后雷初夏和许晓冬在一起吗?

满月之下请相爱原著小说虽然是没有的,但是关于结局是什么内容也已经知道了吧,那么至于最后雷初夏和许晓冬在一起吗也无需多言吧,两人当然是很甜蜜的在一起啦!就是很好奇两人是怎么才能相守呢,满月之年怎么突破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