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娱乐八卦王厚杰为什么来相亲和孟子义在一起了吗 苏州中化王厚杰黑料离婚真假

来源: zdface 2021-08-30 20:21:13

   孟子义本来是终止了和王厚杰的约会,最新剧情又开始重新约会。娱乐八卦来看看苏州中化太子爷王厚杰是为什么会来相亲?王厚杰黑料离婚真假,最后会和孟子

孟子义本来是终止了和王厚杰的约会,最新剧情又开始重新约会。娱乐八卦来看看苏州中化太子爷王厚杰是为什么会来相亲?王厚杰黑料离婚真假,最后会和孟子义在一起吗?

王厚杰的家庭背景非常强大,与赌王儿子何煪君是好友,两人有很多合照。根据网友爆料,这个王厚杰与上季男嘉宾于家翊也是非常好的朋友,两人经常一起打球。由此可见,王厚杰虽然不是圈内人,但能与何煪君一起吃饭喝酒,其社会地位已经不言而喻。 孟子义本来是终止了和王厚杰的约会,最新剧情又开始重新约会。娱乐八卦来看看苏州中化太子爷王厚杰是为什么会来相亲?王厚杰黑料离婚真假,最后会和孟子义在一起吗?

在张绍刚看来,王厚杰对孟子义有好感是非常明确的,但孟子义身上似乎没有心动的感觉,也就是说孟子义对对方没有意思。再加上孟子义“直白”的性格,她面对不喜欢的人应该不会嘴下留情,所以表面上看她是在开玩笑,实则是在劝退对方吧! 孟子义本来是终止了和王厚杰的约会,最新剧情又开始重新约会。娱乐八卦来看看苏州中化太子爷王厚杰是为什么会来相亲?王厚杰黑料离婚真假,最后会和孟子义在一起吗?

王厚杰和吴永恩一样都是有家族企业的,所以王厚杰来相亲肯定也是为了宣传一波自己的家族。苏州中化王厚杰黑料离婚应该是假的,和孟子义现在还没有在一起。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