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理想之城中谁泄露的天科标书揭秘 理想之城天科和天成的关系是什么

来源: 2021-08-30 16:52:29

  这部剧中由孙俪饰演的青年女职员苏筱,成长于三线城市,不少网友想知道理想之城中谁泄露的天科标书呢? 除此之外理想之城天科和天成的关系是什么揭秘。

QQ截图20210830162344_副本.png

  正当在公司混得风生水起时,却因为赢海集团分包商天科建筑偷工减料问题,在领导视察工地时,发生了一堵墙倒塌事故。苏筱背了“黑锅”被所在公司处分加开除。工作难找,最后被同是赢海集团子公司的天成建筑公司录用。苏筱非常珍惜这样一次机会,成天加班加点工作,一连为天成拿下三次标的。这期间,苏筱也触动了公司其他老员工的奶酪,工作上再次遇到瓶颈。问题就出现在天成拿下第三次标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