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主厨的荣耀谁退赛了在哪个app播出 更新时间每周几几点更新一期参赛人员有谁

来源: zdface 2021-08-28 12:39:09

   主厨的荣耀没想到有Sunnee杨芸晴的主持啊,还蛮好玩的!就是很好奇到底是谁退赛了?以及这个综艺更新时间每周几几点更新一期?是在哪个app播出可以看呢,参

主厨的荣耀没想到有Sunnee杨芸晴的主持啊,还蛮好玩的!就是很好奇到底是谁退赛了?以及这个综艺更新时间每周几几点更新一期?是在哪个app播出可以看呢,参赛人员有谁?

周三12点播出的《主厨的荣耀》,爱奇艺全网独播,在爱奇艺独家网络播出,董振祥、蔡昊、张勇担任厨艺导师,三十二名厨艺出众的参赛者齐聚,通过代表主厨多维技能的八大主题战,选出代表中国新世代的年轻主厨,赢得属于自己的一家餐厅。 主厨的荣耀没想到有Sunnee杨芸晴的主持啊,还蛮好玩的!就是很好奇到底是谁退赛了?以及这个综艺更新时间每周几几点更新一期?是在哪个app播出可以看呢,参赛人员有谁?

2021年7月28日起,每周三中午12点,《主厨的荣耀》在爱奇艺全网独播,蔡昊,董振祥,张勇,以及32位厨艺超群的专业主厨,还有THE9成员孔雪儿、主持人沈凌助力加盟。胜利的人为自己赢取属于自己的餐厅也真的是太好了吧! 主厨的荣耀没想到有Sunnee杨芸晴的主持啊,还蛮好玩的!就是很好奇到底是谁退赛了?以及这个综艺更新时间每周几几点更新一期?是在哪个app播出可以看呢,参赛人员有谁?

主厨的荣耀谁退赛了可以去节目中看看哈!至于在哪个app播出也已经知道了吧,还有很多关于主厨的荣耀更新时间每周几几点更新一期都知道了吧。Sunnee杨芸晴在参加之后,还说吃不上东西,到底怎么回事呢,快去看看吧!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