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旭熙怎么了视频事件瓜天涯起底 其父母图片被扒做什么工作的

来源: 2021-08-27 16:52:17

  黄旭熙事件上了好几天热搜,黄旭熙怎么了视频事件瓜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据悉,黄旭熙将粉丝当后宫,出轨多名粉丝太渣了。好奇黄旭熙父母是谁图片长什么样,网传其是富二代是不是真的?

QQ截图20210827165823.jpg

  近日,多名女子爆出与黄旭熙的聊天记录,称自己是黄旭熙的女友,可是黄旭熙在与自己交往一段时间之后,就出轨多名粉丝,还冷暴力。原本其中的一个女生没有打算把这件事情说出来,但是女方发现很多女生都有被黄旭熙骗的经历,而且时间线跟她的时间线惊人的重合。为了让大家得到警醒,她决定让大家看清黄旭熙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于是便了他私生活混乱的瓜。爆料的不止是一个女生,是好几个!就是说黄旭熙利用自己的明星身份,把女粉丝当成了后宫,跟多个女生保持着恋爱关系,不管是韩国女粉丝还是中国女粉丝都没有放过,还吃软饭,经常diss自己的队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