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舞蹈生综艺更新时间每周几几点更新 在哪个app可以看什么时候播出

来源: zdface 2021-08-26 14:18:09

   舞蹈生综艺已经播出一期了,竟然还有人不知道更新时间,一起来看看每周几几点更新以及是什么时候悄咪咪的播出的吧!在哪个app可以看舞蹈生这个综艺呢,据

舞蹈生综艺已经播出一期了,竟然还有人不知道更新时间,一起来看看每周几几点更新以及是什么时候悄咪咪的播出的吧!在哪个app可以看舞蹈生这个综艺呢,据悉还有罗一舟这个学长呢!

作为职业舞者,佟丽娅曾在中国歌舞团中担任过歌舞演员,此次她还解锁了舞剧出品人的身份;金晨是科班出身的代表,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她,也曾凭借傣族舞《花儿》荣获第九届桃李杯舞蹈大赛优秀表演奖;孟美岐则是新生代极为喜欢的年轻舞者。芭蕾、街舞、古典舞、爵士舞、现代舞、国标都可以被看到。 舞蹈生综艺已经播出一期了,竟然还有人不知道更新时间,一起来看看每周几几点更新以及是什么时候悄咪咪的播出的吧!在哪个app可以看舞蹈生这个综艺呢,据悉还有罗一舟这个学长呢!

周六,爱奇艺推出的舞蹈竞技成长真人秀节目《舞蹈生》全新上线,也将这样一群“小女生”推到了大众面前。给她们一个舞台,让属于她们的光芒绽放,但这也是一场残酷的成长之旅。未来的100天,在导师佟丽娅、金晨和孟美岐的陪伴下,她们将共同角逐5个总决赛舞台上的个人专属舞台名额。 舞蹈生综艺已经播出一期了,竟然还有人不知道更新时间,一起来看看每周几几点更新以及是什么时候悄咪咪的播出的吧!在哪个app可以看舞蹈生这个综艺呢,据悉还有罗一舟这个学长呢!

佟丽娅的氛围,金晨的仙气,孟美岐的气场和罗一舟的温柔!是在每周六中午12点的时候播出啦!舞蹈生综艺更新时间每周几几点更新就介绍到这里了,在哪个app可以看以及什么时候播出就无需多言了吧!爱奇艺走起!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