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理想之城苏筱夏明为什么分手 理想之城夏明和苏筱最后第几集在一起

来源: zdface 2021-08-26 11:33:07

   最近理想之城这部剧正在热播中,不少小伙伴们看了苏筱的职场故事也不由得感同身受,想知道理想之城苏筱夏明为什么分手呢? 好奇理想之城夏明和苏筱最

最近理想之城这部剧正在热播中,不少小伙伴们看了苏筱的职场故事也不由得感同身受,想知道理想之城苏筱夏明为什么分手呢? 好奇理想之城夏明和苏筱最后第几集在一起呢?一起来看看吧!

在女主角苏筱职场遇挫的时候,她并没气馁和轻易放弃,而是选择重新出发,来到天成公司应聘。但为何夏明最初却没有决定录取苏筱呢?剧中这句台词说出原因,真实又精准,值得细细揣摩。跟大部分普通的打工人一样,苏筱从小在小地方长大,在上海这座繁华都市没有任何资源和人脉,她只有一腔孤勇和对梦想的执着。 最近理想之城这部剧正在热播中,不少小伙伴们看了苏筱的职场故事也不由得感同身受,想知道理想之城苏筱夏明为什么分手呢? 好奇理想之城夏明和苏筱最后第几集在一起呢?一起来看看吧!

同样是与房子有关的角色,房似锦原生家庭不尽完美,她拼命地走了出来,闯出了自己的一番天地;而苏筱却有着原生家庭能量的给予,内心有爱有追求,为人纯粹且善良。尽管面临失业和失恋的双重打击,但苏筱还是快速地驱散阴霾,她用最灿烂的笑容来面对生活的风霜雨雪,心中有底气,没有丝毫畏惧和恐慌。 最近理想之城这部剧正在热播中,不少小伙伴们看了苏筱的职场故事也不由得感同身受,想知道理想之城苏筱夏明为什么分手呢? 好奇理想之城夏明和苏筱最后第几集在一起呢?一起来看看吧!

理想之城的男主角是夏明,夏明是赵又廷演的,所以赵又廷搭档孙俪,很多观众也纷纷期待他这一次的表演,会与过往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在剧中最新的剧情是分手了,不知道后面什么时候会在一起,大家继续看下去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