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理想之城赵显坤与苏筱有感情戏吗揭秘 赵显坤为什么入狱曝光

来源: 2021-08-17 19:08:56

  理想之城赵显坤与苏筱有感情戏吗大家是不是很好奇?大家有没有知道的了解到的?是不是很好奇?大家清楚吗?赵显坤为什么入狱原因是什么大家想知道的话一起来看看吧。

 QQ截图20210817191055.jpg

赵又廷近几年在内地有不少资源,也拍了不少影视剧,这一次他和孙俪搭档拍摄了《理想之城》,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赵又廷扮演的角色叫夏明,夏明这个角色的人设很好,同济大学建筑系研究生毕业!年轻有为、双商在线,有着独特的人格魅力,虽然年轻但性格成熟稳重,在职场中运筹帷幄,擅长拿捏人心。夏明一直有一个优点,那就是他始终不骄不躁,可以说是满分职场范本。算是苏筱的竞争对手,两人也正式开始有了交集,最后经历风风雨雨,走在了一起。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