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李铢衔个人资料及图片手怎么了 james李铢衔杨颖怎么认识的女朋友是谁

来源: zdface 2021-08-17 15:57:05

   披荆斩棘的哥哥舞台上被james李铢衔的颜值给迷住了,李铢衔个人资料及图片手怎么了?听他的采访似乎手曾经受过伤,在比赛之前还有杨颖为他加油打气,李铢

披荆斩棘的哥哥舞台上被james李铢衔的颜值给迷住了,李铢衔个人资料及图片手怎么了?听他的采访似乎手曾经受过伤,在比赛之前还有杨颖为他加油打气,李铢衔杨颖怎么认识的?

James李铢衔他是唱作歌手兼制作人,百沐娱乐公司签约艺人,还曾与张杰、弦子、高嘉朗等国内知名歌手进行深度合作,制作了《情深深雨蒙蒙》、《FAST》、《浪漫美学》、《不轻》、《各自安好》等多首深受大众喜爱的音乐作品,并为Angelababy量身打造定制单曲《飞》,在编曲、制作、演唱方面的才华深受大众的认可。 披荆斩棘的哥哥舞台上被james李铢衔的颜值给迷住了,李铢衔个人资料及图片手怎么了?听他的采访似乎手曾经受过伤,在比赛之前还有杨颖为他加油打气,李铢衔杨颖怎么认识的?

李铢衔James,百沐娱乐歌手、制作人,他1988年6月9日出生,今年33岁,身高190CM,是美国国籍,韩裔,所以确切的说他是美国人。原来是搞乐队的结果与朋友聚餐的时候发生了意外,餐厅玻璃脱落下来把他手弄伤了(非常严重),就做不成乐手了退出乐队。 披荆斩棘的哥哥舞台上被james李铢衔的颜值给迷住了,李铢衔个人资料及图片手怎么了?听他的采访似乎手曾经受过伤,在比赛之前还有杨颖为他加油打气,李铢衔杨颖怎么认识的?

看到某TV采访李铢衔,果然有女朋友了,好多网友刚爱上就失恋了!不过李铢衔表示从来有刻意隐瞒过,但也不会否认。

原标题: james李铢衔杨颖怎么认识的李铢衔个人资料及图片手怎么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