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起底】张哲瀚个人资料简介及家世被扒 国籍是哪里的会被封杀吗

来源: 2021-08-13 16:46:45

  凭借山河令一夜爆红的张哲瀚塌房了,随后张哲瀚个人资料简介及家世遭起底。从艺考私联考官到参观靖国神社,再到旭日旗事件,张哲瀚的各种黑料被爆出,网友好奇他是哪里人国籍哪里的呢?

QQ截图20210813164636.jpg

张哲瀚国籍是中国,1991年5月11日出生于江西省新余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歌手,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家世很普通。被扒出去参加朋友的婚礼,地点是参加过侵华战争的乃木神社,还跟反华的黛薇夫人合照,被网友扒出来去过靖国神社。还发过带有旭日旗元素的改装车,图案是日本当年轰炸重庆,导致数万人惨死防空洞的主力战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