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玫瑰行者根据什么小说改编 原著小说林蔷张冼凌结局在一起了吗

来源: 2021-08-13 10:45:55

  玫瑰行者终于开播了,林蔷张冼赫一对不打不相识的欢喜冤家上线,玫瑰行者是根据什么小说改编的吗?郑业成和林鹏CP感还挺足的,两人年龄差了7岁!原著小说中林蔷张冼凌结局在一起了吗?

 玫瑰行者根据什么小说改编 原著小说林蔷张冼凌结局在一起了吗.jpg

8月11日晚间,电视剧《玫瑰行者》在优酷上线,开启首播。这部电视剧由沈嵘担任第一署名编剧。这位编剧曾创作过《余罪》等多部爆款剧作。因此玫瑰行者不是小说改编的,而是原创剧本,基于目前的四集内容来看,这部《玫瑰行者》属于慢热型的作品。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