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韩国男团Bigbang前成员胜利事件怎么回事 Bigbang胜利原名是什么照片曝光

来源: 2021-08-12 15:49:03

  喜欢Bigbang的粉丝也不少,当时也是很火的一个组合。最近韩国男团Bigbang前成员胜利事件怎么回事呢?除此之外bigbang胜利原名是什么照片被曝光。

QQ截图20210812160205_副本.png

  最近关于韩国知名男团Bigbang成员胜利的新闻可以说是天天都挂在热搜上,原因就是因为他牵扯施暴多项罪名被指控,而在事件发生之后胜利宣布正式退出娱乐圈,但是这并不是逃避的时候,随后一系列违法的事情逐渐被挖了出来,也让很多网友惊讶韩娱乐圈的潜规则到底有多可怕,到底这盆水到底有多深,现在还在调查之中,如果真的是这样,那真的是让众多粉丝寒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