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电视剧玉楼春孙世杰纳妾了吗揭秘 吴月红手撕绿茶桃夭曝光

来源: 2021-08-12 11:05:16

  电视剧玉楼春孙世杰纳妾了吗他有没有成功大家知道吗是不是很好奇?大家有没有知道的?吴月红手撕绿茶是真的吗,他成功了吗?他是怎么手撕的?大家是不是很想知道和我一起来看看吧。

 QQ截图20210812110814.jpg

《玉楼春》吴月红手撕心机女,把桃夭发卖到海外,却让她逃走了。辣目洋子在剧中饰演孙家大奶奶吴月红,她一出场就很搞笑,主要是造型夸张,给观众带来了很多笑点。但吴月红这个角色是个悲剧角色,她出身将门,为人耿直豪爽,毫无心机,可惜丈夫并不爱她,他们的婚姻是指腹为婚。吴月红很喜欢大爷,但大爷喜欢的是窈窕淑女,而妻子吴月红根本和淑女没有半点关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