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霍尊事件让披荆斩棘的哥哥沦陷 霍尊事件会影响节目的播出吗节目组态度揭秘

来源: 2021-08-12 10:53:42

  最近陈露微博发文石锤霍尊渣男的风波后,网友在披荆斩棘的哥哥官方微博下面评论让其退出,不少网友想知道霍尊事件会影响节目的播出吗节目组态度是什么呢?

QQ截图20210812110352_副本.png

 节目于8月12日正式迎来首播,霍尊、热狗两位参赛哥哥却双双爆雷,前者遭交往了9年的前女友怒锤是渣男,后者问题更加严重,以至于节目还未开播就遭到了大批观众抵制,超多人质疑节目组选嘉宾前没有进行背景调查,让一些品行不端的人混到了节目中。首先来说说呼声颇高的霍尊,他的颜值算不上出挑,名气也远不如张智霖、陈小春等人,但凭借歌曲《卷珠帘》圈了不少粉。随着抛弃糟糠女友事件持续发酵,他被观众抵制参赛。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