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吴亦凡洛杉矶女粉丝选妃视频流出 吴亦凡监狱内生活被打能保住菊花吗

来源: zdface 2021-08-10 23:39:09

   吴亦凡洛杉矶女粉丝的事情陆续也被爆出了,还有很多人说选妃视频都流出了,吴亦凡监狱内生活会被打吗?竟然还有人问能保住菊花吗?吴亦凡真的是一手好牌,竟

吴亦凡洛杉矶女粉丝的事情陆续也被爆出了,还有很多人说选妃视频都流出了,吴亦凡监狱内生活会被打吗?竟然还有人问能保住菊花吗?吴亦凡真的是一手好牌,竟然成了如此地步!

【侨报记者高睿8月6日洛杉矶报道】南加州橙县华人律师王婧6日证实,加拿大华裔明星亦凡几年前来洛杉矶“选妃”时,涉嫌与一名未成年的中国小留学生发生了性关系,该名小留学生现已成年,她日前找到王律师! 吴亦凡洛杉矶女粉丝的事情陆续也被爆出了,还有很多人说选妃视频都流出了,吴亦凡监狱内生活会被打吗?竟然还有人问能保住菊花吗?吴亦凡真的是一手好牌,竟然成了如此地步!

王婧表示,日前一名性中国留学生来到她的律师所,称几年前亦凡洛杉矶巡演举行粉丝见面会,当时尚未成年的她作为其中一名粉丝参加了这次见面会,并“有幸”和心中的偶像交换了微信,接下来就在进一步的约会中就发生了关系! 吴亦凡洛杉矶女粉丝的事情陆续也被爆出了,还有很多人说选妃视频都流出了,吴亦凡监狱内生活会被打吗?竟然还有人问能保住菊花吗?吴亦凡真的是一手好牌,竟然成了如此地步!

吴亦凡洛杉矶女粉丝选妃视频流出当然是没有的,吴亦凡监狱内生活被打也是不可能的,至于吴亦凡能保住菊花吗也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呢!不知道之后吴亦凡会判刑多少年啊!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