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曹格被曝分居疑似婚变 曹格老婆吴速玲整容照片被扒

来源: 2021-08-08 11:19:13

  最近曹格给狗狗咬伤引起关注,不少网友表示心疼,又因此想知道曹格被曝分居疑似婚变是真的吗?除此之外曹格老婆吴速玲整容照片被扒出。

QQ截图20210808112900_副本.png

  台媒公开曹格太太吴速玲现身的画面,许久未同框的一家四口这次同样是三缺一,媒体拍摄时间是14日,正值端午佳节,吴速玲开车前往曹格所在地(内湖豪宅工作室)接子女,却始终未见到曹格露面。吴速玲开豪车来到曹格居住的内湖豪宅,接上一双儿女,12岁的Joe和10岁姐姐grace长大明显。Joe的背影看似大小伙,兄妹俩的大长腿完美遗传妈妈,中途Joe下车返家,吴速玲开车带grace外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