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原来我很爱你苏念衾为什么和桑无焉分手 苏念衾最后能看见了吗

来源: zdface 2021-08-08 11:00:27

   原来我很爱你只听名字还是很甜的,不少小伙伴们看了表示还是很虐的,想知道原来我很爱你苏念衾为什么和桑无焉分手呢?还有苏念衾最后能看见了吗?一起来看

原来我很爱你只听名字还是很甜的,不少小伙伴们看了表示还是很虐的,想知道原来我很爱你苏念衾为什么和桑无焉分手呢?还有苏念衾最后能看见了吗?一起来看看吧!

原来我很爱你中的男主角是苏念衾,他也是一个有天赋的词曲作词人,但却患有眼疾。因为眼疾的关系,苏念衾无法同正常人一样生活,但苏念衾后来恋爱了,与桑无焉在一起了。可是好景不长,两人之后也分手了。桑无焉是广播节目的实习生,有一天,她的主播迟迟没有来,可是节目就快要开播了,在这关键的时候,桑无焉坐上主播台,担任主播让节目顺利播出。 原来我很爱你只听名字还是很甜的,不少小伙伴们看了表示还是很虐的,想知道原来我很爱你苏念衾为什么和桑无焉分手呢?还有苏念衾最后能看见了吗?一起来看看吧!

男主坐车的时候,听了这个节目,并且记住了她的声音。之后主播来了,顺利与桑无焉交接,但是节目组还是受到了批评桑无焉为了躲人跑去了公园,在那里见到坐在长椅上的男主,由于男主长得很帅,桑无焉对他一见钟情。网络上爆出了“一今”的身份,被男主的朋友看到了,男主就是“一今”,网络上爆出来的是“假一今”, 原来我很爱你只听名字还是很甜的,不少小伙伴们看了表示还是很虐的,想知道原来我很爱你苏念衾为什么和桑无焉分手呢?还有苏念衾最后能看见了吗?一起来看看吧!

目前原来我很爱你还在热播中,无法知道苏念衾结局和谁在一起了。但是按照一般言情剧的套路以及尿性来看,苏念衾结局还是会与桑无焉在一起,两人经历了重重困难,最终在一起了。一起继续追下去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