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扫黑风暴是根据什么改编的 根据哪个案件真实故事改编的吗

来源: 2021-08-07 10:31:15

  孙红雷柳奕君和张艺兴合作的扫黑风暴可以说是看点十足了,关于扫黑的题材一向十分受欢迎,扫黑风暴电视剧是根据什么改编的?据说是根据真实故事改编,好奇是哪个真实案件?难道和扫黑决战一样也是孙小果案件吗?

 扫黑风暴是根据什么改编的 根据哪个案件真实故事改编的吗.jpg

 扫黑风暴依据真实故事改写,叙述了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入驻中江省绿藤市,发生了一系列事情后“前特警”李成阳、年青特警林浩在督导组的具体指导下,和专案组小组长何勇一同合作将涉黑及维护伞成功抓捕的小故事。本次,孙红雷和张艺兴再度协作,也是让许多观众期待值飙升。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