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扫黑风暴何勇原型人物是谁是好是坏 何勇是坏人反派吗结局剧透

来源: zdface 2021-08-06 15:57:09

   扫黑风暴官宣定档吗,一看演员阵容又有刘奕君饰演何勇,难道何勇是坏人?众所周知刘奕君是反派专业户,何勇原型人物是谁是好是坏?希望这一次何勇能够演一次

扫黑风暴官宣定档吗,一看演员阵容又有刘奕君饰演何勇,难道何勇是坏人?众所周知刘奕君是反派专业户,何勇原型人物是谁是好是坏?希望这一次何勇能够演一次好人吧。

刘奕君,这类刑侦剧中总能看到他的身影。此前在《伪装者》《琅琊榜》《无主之城》《猎狐》里刘奕君饰演的都是反派角色,甚至还被称为是“反派专业户”,也许是形象过于深入人心,导致现在一在电视剧里看到他都觉得他肯定是反派大BOSS。 扫黑风暴官宣定档吗,一看演员阵容又有刘奕君饰演何勇,难道何勇是坏人?众所周知刘奕君是反派专业户,何勇原型人物是谁是好是坏?希望这一次何勇能够演一次好人吧。

这回的《扫黑风暴》,刘奕君饰演警察何勇,应该是个好人了。海报中的他也穿了一身黑色皮衣,可能是为了显得更乖,很少有刘海的他,这回还剪了个减龄的刘海,形象上的改变还是挺大的。 扫黑风暴官宣定档吗,一看演员阵容又有刘奕君饰演何勇,难道何勇是坏人?众所周知刘奕君是反派专业户,何勇原型人物是谁是好是坏?希望这一次何勇能够演一次好人吧。

扫黑风暴最大看点就是到底谁扫谁?警察内部中存在着黑暗势力的保护伞,何勇在这其中扮演者什么角色是好是坏?是扫黑的人还是被扫黑的人?这些答案只有等电视剧播出才知道了。

原标题:何勇是坏人反派吗结局剧透扫黑风暴何勇原型人物是谁是好是坏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