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心动的信号4马子佳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结局配对没选洪成成和女四孔汝淳牵手了

来源: zdface 2021-08-06 12:14:55

   看来小编磕的马卡巴卡要be了,心动的信号4马子佳最后和谁在一起了答案很明显,感觉他有点花心,明明一开始喜欢洪成成还撩人家,后面女四孔汝淳出现后就摇

看来小编磕的马卡巴卡要be了,心动的信号4马子佳最后和谁在一起了答案很明显,感觉他有点花心,明明一开始喜欢洪成成还撩人家,后面女四孔汝淳出现后就摇摆了。网传心动的信号4结局配对没选洪成成和女四孔汝淳牵手了,无风不起浪感觉这个爆料有几分真。

 

没想到看到恋爱的综艺也能这么的虐,马子佳之前猛追洪成成,现在马总转头喜欢女四孔汝淳了。马子佳身边出现了 理想型(橙子)与性格相符(小孔)而摇摆不定,到底是虐我们嗑cp的人?感觉是马董的摇摆不定,两者艰难的选择,不够坚定才造成这个局面,橙子和小孔都没错,假如马董坚定选择了橙子,不给小孔释放信号和暧昧,她自然就会退出。是马董的犹豫不决导致三个人的尴尬局面,马董是两个女生都为难,要照顾两个女生的情绪,但凡能坚定和偏爱,也不会这样。 看来小编磕的马卡巴卡要be了,心动的信号4马子佳最后和谁在一起了答案很明显,感觉他有点花心,明明一开始喜欢洪成成还撩人家,后面女四孔汝淳出现后就摇摆了。网传心动的信号4结局配对没选洪成成和女四孔汝淳牵手了,无风不起浪感觉这个爆料有几分真。

 

橙橙是个太过聪明清醒的人,她发的每条短信都让我觉得这个女孩子真的活的好清醒好清醒~【你是未解的波 我是赤诚的岛】好浪漫的表白~【偏爱与坚定才是最难得的】我觉得这个是每个女孩子都想要的~【迂回一句晚安 多情的人却自找难堪】看的好心疼~也许感情就是这样吧,错过了就是错过了~在可以看到短信的时候,马董看到的都是不确定的,后面等橙子确定的时候,发的这些短信马董也看不到了~而小孔的喜欢是确定的,设身处地的想,一个月不到的时候,白天上班,晚上才有相处的机会,也木有几个小时,出现了我的理想型,但是它是不确定,我能感受到喜欢,我又觉得不够确定,这时候来个对我很喜欢的也不错的,非常坚定的人,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坚持自己的理想型,因为理想终究是理想~ 看来小编磕的马卡巴卡要be了,心动的信号4马子佳最后和谁在一起了答案很明显,感觉他有点花心,明明一开始喜欢洪成成还撩人家,后面女四孔汝淳出现后就摇摆了。网传心动的信号4结局配对没选洪成成和女四孔汝淳牵手了,无风不起浪感觉这个爆料有几分真。

 

心动的信号4马子佳最后和谁在一起了豆瓣有爆料,都说结局配对没选洪成成和女四孔汝淳牵手了。一开始真的很看好马卡巴卡,没想到女四来了后马子佳就摇摆了,还同时对2个女生都心动了。只想说橙子独自美丽就好,马董不值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