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五个扑水的少年中国版辛云来主演 辛云来个人资料图片爆出

来源: 2021-08-03 16:18:07

  五个扑水的少年中国版即将上映,不少网友因为青春这个词引起共鸣,五个扑水的少年中国版辛云是主演,由此辛云来个人资料图片爆出来。

QQ截图20210803162402.png
 
  被骗过来的五个男生被赶鸭子上架,被最初抗拒花游的少年为了对抗被所有人看轻的这份“不爽”,认认真真坚持到底,最终以出人意料的方式完成了极其特别的演出。与一般的青春片不同,《五个扑水的少年》讲述了一支史无前例的高中男子花样游泳队。在这支预告中,五名高中生没有教练和场地、被同学嘲笑、被海洋馆老板骗来当苦,从不满抗拒,到打闹着一起向前,这群零基础的少年们在解决着各种各样问题的同时也在不断成长。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