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萌探探探案刘耀文宋亚轩第几期曝光 杨紫和黄子韬关系揭秘

来源: 2021-08-03 11:17:32

  萌探探探案刘耀文宋亚轩第几期开始上台大家知道吗么是不是很好奇?大家对他们有了解吗?杨紫和黄子韬关系是什么为什么黄子韬觉得没有杨紫的探案没有意思,大家一起来和小编看下去吧。

QQ截图20210803105459.jpg

 那英在某期节目当中的任务是加油鼓气,但是每次当她提出的时候都会被各种的情况打断,到后来那英自己都不想做这个任务了,但是当黄子韬看到任务后,他跟那英说自己帮他,于是黄子韬开始了长达二十分钟的演戏,演自己已经受不了,想要回去睡觉,最后成功骗过大家,让大家喊出来加油,而当最后导演说出那英任务完成后,大家都惊呆了,因为根本没有反应过来,所以当时黄子韬真的给孙红雷上了一课,也成功打破杨紫说他智商低的事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