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俊杰吴亦凡潘玮柏事件什么梗 新加坡小钢炮林俊杰田馥甄714事件视频完整版

来源: 2021-08-02 16:50:30

  没想到林俊杰吴亦凡潘玮柏三个被捆绑且实名举报了,好奇该事件是什么梗?有着新加坡小钢炮的林俊杰私生活真的很乱吗,和田馥甄714事件视频完整版在哪看第几期?

林俊杰被传最近和女主播软妹子暧昧不断,连忙否认。之前林俊杰曾被拍到和女生约会,还曾在签售会被女生男友打耳光。林俊杰公司委托律师事务所发表声明,表示网络用户在各大网络平台上散步针对林俊杰的不实言论,更有甚者持续长期对林俊杰进行人身攻击,蓄意降低林俊杰社会评价。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