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景甜张继科分手的原因会复合吗 景甜为什么叫人间富贵花

来源: 2021-08-02 11:44:43

  最近因为东奥会比赛的缘故大家关注到了张继科,张继科之前跟景甜好过,不少网友关心景甜张继科分手的原因是什么会复合吗? 还有景甜为什么叫人间富贵花呢?有什么特殊含义吗?

 QQ截图20210801161641_副本.png

  张继科和景甜,当初还真的是甜蜜过一段时间呢,那个时候,刚好景甜和大佬男友分手,经过任嘉伦的介绍,俩人成为好友,接下来恋爱....景甜也很快就从被分手的阴霾中走了出来,和张的确是也想过结婚。至于后来分手,是事业规划产生了分歧。说白了,还是生活成长环境不一样,注定俩人就不能在一起,张继科运动员出身,非常的大男子主义,脾气也不小,性格比较尖锐,景甜必然也强势。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