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你是我的荣耀夏晴为什么讨厌乔晶晶 你是我的荣耀夏晴剧情多吗

来源: zdface 2021-08-02 11:33:05

   你是我的荣耀这是一部甜甜的恋爱,不少伙伴们看了都嘴角上扬,但是里面也有不喜欢的角色,想知道你是我的荣耀夏晴剧情多吗? 还有你是我的荣耀夏晴为什么

你是我的荣耀这是一部甜甜的恋爱,不少伙伴们看了都嘴角上扬,但是里面也有不喜欢的角色,想知道你是我的荣耀夏晴剧情多吗? 还有你是我的荣耀夏晴为什么讨厌乔晶晶呢?一起来看看吧。

金晨在你是我的荣耀客串夏晴,饰演于途的前女友。她的出场让观众觉得夏晴太有气质了,夏晴和于途分手快十年,两人中间都没有喜欢过别人,再次重逢后,夏晴透露想要复合,但于途此时喜欢上乔晶晶。夏晴多聪明的人,之所以去上海就是发现这一点,没想于途还是拒绝了夏晴,让她内心有点被轻视。 你是我的荣耀这是一部甜甜的恋爱,不少伙伴们看了都嘴角上扬,但是里面也有不喜欢的角色,想知道你是我的荣耀夏晴剧情多吗? 还有你是我的荣耀夏晴为什么讨厌乔晶晶呢?一起来看看吧。

闺蜜劝夏晴,两人分手这么多年,于途喜欢谁都可以,但夏晴觉得于途就是不能喜欢乔晶晶。看似两人没有交集,唯一的联系就是于途,彼此也不认识,只是听过和见过,为何夏晴这么恨乔晶晶呢?看似因于途,其实都是因高中同学太多嘴。乔晶晶和学校的人气也十分高,虽然学习成绩比不上于途和夏晴,因长得漂亮被不少人关注。高三总是苦闷的,嗅到八卦的味道,自然会聊两句。夏晴第一次知道乔晶晶,是同学在旁边讨论她喜欢于途。 你是我的荣耀这是一部甜甜的恋爱,不少伙伴们看了都嘴角上扬,但是里面也有不喜欢的角色,想知道你是我的荣耀夏晴剧情多吗? 还有你是我的荣耀夏晴为什么讨厌乔晶晶呢?一起来看看吧。

这么说来其实在剧中,夏晴的戏份并不多,于途和乔晶晶之间也没有第三者,还算比较甜的剧情。大家还是继续可以期待后面的感情戏啊!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