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原因是什么 田亮叶一茜疑似生三胎

来源: 2021-08-01 15:50:33

  今年东奥会引起了许多的话题和人,跳水王子田亮大家肯定不陌生,不少网友表示好奇田亮被国家队除名原因是什么呢? 除此之外田亮叶一茜疑似生三胎是真的吗?

QQ截图20210801155442_副本.png

   其实现在非常流行跨界转型有非常多的网红,他们已经成为了明星,也有非常多的运动员,他们已经进入了娱乐圈,到目前为止比较成功的应该就有田亮,他当年作为比较出名的跳水运动员,和郭晶晶两个人还是非常好的搭档,后来进入娱乐圈之后,不仅拍摄了非常多的广告,更是拍摄了不少的电视剧。让田亮声名鹊起的,应该就是他带着自己的女儿参加爸爸去哪儿。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