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中国好声音2021汪峰唱错歌词跑调曝光 李克勤的学员是谁揭秘

来源: zdface 2021-08-01 15:24:11

   中国好声音2021汪峰唱错歌词大家觉得是真的还是假的,作为一个歌手会唱错歌词吗,大家知道吗? 李克勤的学员是谁揭秘大家有没有清楚的会不会很好奇,下面

中国好声音2021汪峰唱错歌词大家觉得是真的还是假的,作为一个歌手会唱错歌词吗,大家知道吗? 李克勤的学员是谁揭秘大家有没有清楚的会不会很好奇,下面来看小编为你们揭秘。

2021中国好声音》将于今晚(30日)开播,作为国内现象级的经典音乐综艺,“中国好声音”已走过十年。7月28日的发布会上,剧透了新一季节目的赛制和阵容。节目保留了标志性的转椅盲选,导师席升级为“4+4”模式,四大四小8张转椅十分壮观。除了那英、汪峰、李荣浩、李克勤四位重量级导师,昔日选手吴莫愁、吉克隽逸、张碧晨、黄霄云将成为导师助教在好声音舞台上进行抢人大战。 中国好声音2021汪峰唱错歌词大家觉得是真的还是假的,作为一个歌手会唱错歌词吗,大家知道吗? 李克勤的学员是谁揭秘大家有没有清楚的会不会很好奇,下面来看小编为你们揭秘。

元老级”导师那英继续坐镇,搭档自己亲自带出的冠军张碧晨;汪峰重磅回归,他将与曾经是自己战队的黄霄云强强联手,再续师徒情。李荣浩继2019年后第二次成为好声音导师,出众的眼光与创作才华曾让他战绩斐然,此次他将与擅长民族音乐的吉克隽逸组成战队。李克勤首度担任导师,在早前的发布会上,他透露自己总结出了一套抢人宝典,节目中他将搭档独特个性的吴莫愁。 中国好声音2021汪峰唱错歌词大家觉得是真的还是假的,作为一个歌手会唱错歌词吗,大家知道吗? 李克勤的学员是谁揭秘大家有没有清楚的会不会很好奇,下面来看小编为你们揭秘。

大家也都知道真实情况了那些都是汪峰的黑历史,作为汪峰定律的发明创造人可谓是火及一时李克勤的手下人员有谁大家应该都知道了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