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心跳源计划佳心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心跳源计划秦斌喜欢裘佳宁吗

来源: zdface 2021-08-01 14:51:11

   心跳源计划这部都市爱情剧最近正在热播中,不少小伙伴们好奇佳宁的姐妹佳心结局和谁在一起了呢? 还想知道心跳源计划秦斌喜欢裘佳宁吗?一起来看看吧!

心跳源计划这部都市爱情剧最近正在热播中,不少小伙伴们好奇佳宁的姐妹佳心结局和谁在一起了呢? 还想知道心跳源计划秦斌喜欢裘佳宁吗?一起来看看吧!

电视剧《心跳源计划》周小山(罗云熙饰演)为了摆脱查叔,跟从国外回来的裘佳宁(宋茜饰演)成为同事,正所谓日久见人心,周小山接近裘佳宁的目的非常简单,只不过是为了完成任务,获得自由身,当听到裘佳宁有男朋友的时候开始吃醋了。裘佳宁生病住院,周小山全程陪伴,没想到却意外被追求者秦斌知道,于是开启了超出朋友的关心,要求再做个全身检查,简直是无微不至。当看到周小山的时候,秦斌更是直接宣誓主权,接下来的事情交给我吧。天呐秦斌也是一个暖男呀。 心跳源计划这部都市爱情剧最近正在热播中,不少小伙伴们好奇佳宁的姐妹佳心结局和谁在一起了呢? 还想知道心跳源计划秦斌喜欢裘佳宁吗?一起来看看吧!

为了能够撮合秦斌跟裘佳宁俩人,妹妹佳心更是不遗余力,借口吃早饭,把周小山约到餐厅,给两人制造独处的机会,这样的妹妹简直就是世间少有,成事不足败事有余。周小山惦记医院里的裘佳宁,而佳心却给周小山上了一堂恋爱课。秦斌对裘佳宁一见钟情,得知是佳心的姐姐更是觉得近水楼台先得月,借佳心的口知道了佳宁的工作地址,约她吃饭,于是两人的绯闻变在原计划工作室传开,直到听佳心说道:宁拆一座庙不会一桩婚,才知道佳心在撮合二人。 心跳源计划这部都市爱情剧最近正在热播中,不少小伙伴们好奇佳宁的姐妹佳心结局和谁在一起了呢? 还想知道心跳源计划秦斌喜欢裘佳宁吗?一起来看看吧!

这么看来周小山真的是遇到强大的情敌了,而且还有佳心助攻,剧中佳心的结局和谁在一起了还是要等到更新后才知道,一起期待之后的剧情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