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知名编剧六六作品曝光 六六支持吴亦凡原因揭秘

来源: zdface 2021-08-01 13:45:21

   知名编剧六六作品曝光大家都知道有哪些吗,经过吴亦凡事件他的路人缘被败光了大家是不是对他不感冒,他为什么支持吴亦凡支持的原因是什么大家知道吗?到

知名编剧六六作品曝光大家都知道有哪些吗,经过吴亦凡事件他的路人缘被败光了大家是不是对他不感冒,他为什么支持吴亦凡支持的原因是什么大家知道吗?到了现在还出来道歉原因大家清楚吗?

2016年吴亦凡第一次爆出相关负面新闻时,编剧六六、马薇薇等都曾力挺过他。2021年7月31日晚,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官方微博发文,称吴亦凡因涉嫌强奸罪,已经被依法刑事拘留后,编剧六六转发微博表示,“第一次看见顶流犯重罪”,还在微博发了长文向公众道歉。同时,吴亦凡的微博超话已经被封。 知名编剧六六作品曝光大家都知道有哪些吗,经过吴亦凡事件他的路人缘被败光了大家是不是对他不感冒,他为什么支持吴亦凡支持的原因是什么大家知道吗?到了现在还出来道歉原因大家清楚吗?

编剧六六称,看到吴亦凡被刑拘的消息非常震惊,“我要端正我的三观”了。2016年的时候,她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只是以吃瓜群众的心态发表言论。而这一次,当第一次看到警方通报时,她难以置信,觉得编剧都编不出这么离奇的故事,警方能够公开通报刑拘,一定是有确凿的证据。六六还表示,闹到今天这个场面是吴亦凡咎由自取,但她却一直没有勇气为之前的行为道歉。但他被刑拘后,六六思索再三,还是决定认真地跟大众道歉,也给自己的儿子一个警示,不可游戏人间,不可玩弄别人的感情。六六还为此自罚关闭微博半年 知名编剧六六作品曝光大家都知道有哪些吗,经过吴亦凡事件他的路人缘被败光了大家是不是对他不感冒,他为什么支持吴亦凡支持的原因是什么大家知道吗?到了现在还出来道歉原因大家清楚吗?

大家也知道了事情的始末大家觉得他是为了什么才力挺吴亦凡的他为什么道歉呢大家也都心里清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